close
徵信社,徵信


自稱「大哥」的狄鶯和被稱呼「小妹」的孫鵬,是演藝圈標準的「大老婆小男人」代表。兩人婚姻曾一度觸礁,所幸後來還是HAPPYENDING。給人怕老婆印象的孫鵬,為了得到獎金一萬元,居然挑戰大老婆狄鶯的忍耐度,在老婆面前與辣妹貼身熱舞,還數度露出享受表情。





孫鵬、狄鶯日前上中天《愛的大作戰》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孫鵬回憶當初要跟狄鶯離婚時,到律師那邊簽字,卻被狄鶯的律師罵到半死,「他一直罵我,我心想會離婚一定有我們的問題,關你什麼事,我氣到跑走不簽,第二次才簽成。」決定順其自然,不再堅持生第二胎的狄鶯,回想起自己生第一胎時,為了胎教努力壓抑自己的個性,921大地震發生時,因為孫鵬不在家,她嚇到瘋狂大叫,連家裡的狗都被她嚇到發抖腿軟,把壓抑的情緒一次全發洩出來。





兩對明星夫妻檔挑戰接吻生理時鐘,王仁甫本想耍帥,自己下腰跟季芹接吻,結果季芹卻爆料:「老公你確定要用這個姿勢嗎?你最近腰不太好唉。」此話讓王仁甫瞪大眼睛:「我腰哪有問題?我現在偏要用這個姿勢。」被意外爆料,王仁甫決定反擊:「我老婆這麼漂亮的女生,沒想到會打呼!」王仁甫記得有次季芹重感冒,睡覺時的呼吸聲之恐怖,害他整晚沒睡好,好幾次把她搖醒,深怕她會因此斷氣。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hai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